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一货车清晨冲撞马英九办公室 动机不明

2014年01月25日 08: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率团出访,但其办公室在今天清晨遭一辆货车冲撞。“府方”人士说,第一时间已通报马英九,详细冲撞原因有待厘清。“府方”稍后也将由副秘书长熊光华召开会议,厘清整起事件。

  一名张姓司机驾驶的货车在今天清晨5时冲撞进马英九办公室正大门,警卫人员非常机警将防弹钢门降下,减少部分冲击力,警方正在调查中。

  “府方”人士说,目前货车已被拖走了,当初马英九办公室有进行标准作业程序(SOP),相关人员并无进一步伤亡或损失,目前现场正在清理当中。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表示,马英九第一时间获知讯息,请马英九办公室依标准作业程序处理,后续调查由中正一分局负责,马英九办公室也会持续升高整个维安戒备作为。李佳霏说,张姓司机冲撞动机不明,马英九请台北方面会审慎处理。(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