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谢欲让苏"痛苦到底"?"绿委":快过年了应互相赞美

2014年01月23日 18: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昨天爆料指出,前“行政院长”谢长廷曾坦白告知他,对民进党主席苏贞昌领导民进党两年深感失望,还明言,苏最好宣布不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如果不愿意宣布,还好意思继续参选党主席,“我一定让他痛苦到底”。

  此语一经披露,立即引发外界对“苏谢内斗”的广泛关注。对此,民进党“立委”蔡煌琅今日受访时说,现在要过年了,大家应该要存好心、说好话,互相赞美求进步。他指出,“讲很多话,很容易被人家见缝插针,不值得”。

  蔡煌琅同时开玩笑说,如果要自己去选党主席、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自己也会很痛苦。他强调,快过年了,希望大家还是要互相赞美。

  媒体继而追问“苏蔡谢”三人党主席之争,记者话都还没问完,蔡煌琅赶紧低调表示,“没意见、没意见”。(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