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新北市长朱立伦:现任市长专心市政才正常

2014年01月12日 14: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 新北市长朱立伦曾经“宣布不选才是新闻”的说法,引发媒体揣测。他今天(12日)受访表示,现任市长继续做市政才正常,市政才是最重要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朱立伦11日与媒体闲聊时表示,“我是现任市长,不懂为何表态是否要竞选连任会成为新闻。其实我若宣布不选新北市长,这才是新闻吧”。他12日参加活动受访时被媒体问到,“不选才是新闻”的说法是否代表他将要竞选连任?

  朱立伦表示,他有说过这些话,但他跟媒体朋友在吃饭时也讲,台湾真的要少一些政治,多一些关心实际上的问题。

  他表示,对于现任市长来讲,继续做市政才正常,对少部分的人、少部分的媒体来讲,好像每天24小时都要谈政治,但对他来说,做市政才是最重要的。

  朱立伦12日上午指出,媒体功能不是破坏社会、不是制造纷扰,而是要让大家思考、让社会变更好。(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