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林中森:推动两岸产业合作互补

2014年01月08日 13: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今天表示,台湾未来将继续推动ECFA后续协议协商,并推动两岸产业合作互补。

  林中森上午在海基会大楼出席“2014台商转型升级大战略论坛”,在会上演讲作上述表示。

  林中森指出,因应大陆产业结构调整,台商未来在大陆发展,应朝创新升级、转移生产基地、转向大陆内需市场、转制造业为服务业等方向调整,争取更多商机。

  他说,未来台湾仍将持续扩大及深化两岸交流领域合作,并推动两岸两会领导人第10次会谈、ECFA后续协商、两会互设办事机构等。同时,也将定期检讨两岸已签署协议。

  林中森表示,台湾也将持续促进两岸产业合作,辅导两岸产业转型升级,并推动两岸在新兴产业方面的合作。同时,推动自由经济示范区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对接合作,帮助台商转型升级。(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