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美国售台军第2批阿帕奇直升机运抵台南归仁(图)

2014年01月07日 10: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这批直升机由拖板车载运,很引人注目。(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陆军向美国采购的第2批阿帕奇AH-64E直升机有3架今天凌晨启程运到台南归仁,这批直升机由拖板车载运,很引人注目。

  台陆军向美国采购的第2批阿帕奇AH-64E直升机共有6架,2日运抵高雄港,分两批在7、8日凌晨陆运送到台南归仁基地组装。

  拖板车载运的直升机紧紧包着,不过仍可以目视得到机型,暗夜凌晨近4时驶出港区,仍受到注目,路上的司机好奇,就停在路口观看,也有零星的军事迷拍照。警方出动数十名警力还有警车保护并维持交通秩序。

  台陆军采购的30架阿帕奇AH-64E攻击直升机,首批6架去年11月抵台不久,军方收到美国飞安通告,同型机出现主传动箱内螺帽扭力失效,影响飞行安全停飞待检迄今。

  不同的是,首批AH-64E抵台在高雄港79号码头就地组装,直接飞往归仁基地。

  由于台军方至今尚未收到美国复飞通报,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因此将这批直升机改以拖板车运送,为免运送过程擦撞或是碰撞到直升机,所有运送的拖板车都具有避震效果,确实做好保护措施。(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