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柯文哲:若当选必清查弊案 让马英九郝龙斌发抖(图)

2014年01月06日 08: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柯文哲:若当选必清查弊案,让前任台北市长马英九和现任市长郝龙斌“锉咧等”(一边发抖一边等待)。(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对于是否进民进党参与2014台北市长大选,台大医师柯文哲5日上午参加万华区《白色的力量》新书签书会时仍迟未表态,强调目前当务之急,应多思考如何胜选,而不是入不入党,他也坚定表示:“只要非国民党有人民调比我高,我就退选”。

  柯文哲上午出席新书《白色的力量》签书会,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童仲彦并送上宽达2米巨型胶囊,现场喊出“就要这‘柯’良药”口号。柯文哲见到现场涌入近500名热情支持者显得十分开心,大方连献唱两首歌。

  现场发言时,柯文哲再度批评前任市长马英九和现任市长郝龙斌,他说自己如果当选,必定全力查清美河市、太极双星两案,让马郝“锉咧等”,不让他们“躺着干”,这才是政党轮替的意义,若连胜文当选,两案永远都只能是机密。

  此外,对于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在脸书上po文指出,党内应谦卑面对“柯文哲现象”,向社会展现自省能力和开阔胸襟的机会,是否感受到民进党诚意的示好?柯文哲话中有话,仅提到“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每天都有不同情势在变化,跟民调一样,知道方向就好”将问题交给社会讨论。(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