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外传跨年前加入民进党 柯文哲:消息从何而来?

2013年12月25日 14: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有意争取代表绿营参选台北市长的医师柯文哲今天说,是否加入民进党,他认为不应拖过明年3月,但也不用急着1、2天来决定。

  有报载指柯文哲原本预计明年3月前才要敲定的入党时程,也可望将提前到跨年前,赶在2013年结束前完成入党手续。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湾需要白色的力量”记者会,会前受访时,媒体问到相关消息,柯文哲反问记者“请问消息从哪边来的?”目前国民党台北市长人选都还没出来,未来思考策略可能改变,对方都还没出牌,何必急着出牌。

  柯文哲表示,选举候选人需要花1、2年时间准备,但整个社会不用关注参选者的这些准备,只要在最后阶段看参选者准备了什么,再做评估即可。不应整个社会1年来都为这件事纷纷扰扰。

  对于入党问题,柯文哲说,不应拖过明年3月,可以花1、2个月时间来决定的事情,就不用花1、2天来决定,还有时间思考、事缓则圆。

  媒体问到,目前是否反对他入党的意见较多?柯文哲说,看网络上发文的反应都知道,如果一面倒就很容易决定,但这个问题还需要时间评估,不是我能决定,要看对方怎么出牌。媒体追问“对方”指谁?柯文哲说,是民进党台北市长选战征询小组召集人段宜康,征询小组不是他在决定?(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