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柯文哲:民调与连棋逢对手 真打起来略逊一筹(图)

2013年12月23日 13: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柯文哲:民调与连棋逢对手 真打起来略逊一筹(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根据台湾平面媒体的最新民调指出,2014台北市长选战,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以41%的比率险胜台大医师柯文哲的38%;对此柯文哲表示,一个还没宣布参选的人还能赢3%,真正打起来的话可能会处于明显劣势,需要更加努力。至于要不要入党,柯说“如何胜选是最大的考虑,入党是次要考虑。”

  台北市议员周柏雅23日召开记者会宣布参选台北市长,柯文哲受邀出席,针对民调部分,会后柯接受媒体联访表示,“但还是没赢过连胜文,有努力的空间。市长只有一个,不是多席次的选举,对方都还没宣布参选,还没有政党提名,还没动员,党产还没挹注,在这种状况下能赢3%,(未来)打起来明显的劣势,需要更努力去做。”

  至于要不要入党?柯文哲表示,有答应民进党党主席苏贞昌“不要分裂”,如果有一、二个月的时间思考,就不要一、二天决定,这个问题跟加护病房的CPR不一样,需要三十秒内被迫决定,离选举还有一年时间,需要一、二个月时间想一想,看社会环境的反应再做决定。

  柯文哲说,入党不是首要的考虑,在不违背理念的前提之下,如何胜选才是第一个考虑,入党是在这个前提之下去思考,“我倒觉得入党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有没有可能在民怨高涨的情况下,求取最大胜选的可能,这才是第一考虑。”(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