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两大电子厂商争讼案 华硕呛威盛:奉陪到底

2013年12月18日 21: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2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华硕集团董事长施崇棠今天表示,对于威盛提告索赔一事,华硕将奉陪到底。威盛电子则表示,全案已进入司法程序,一切看证据。

  威盛控告华硕子公司祥硕涉嫌窃取营业秘密及侵害著作权,台北地检署今年11月8日起诉祥硕及研发部门副总经理张棋在内的4名员工。

  威盛17日宣布,将进一步对祥硕、华硕及祥硕董事长沈振来、总经理林哲伟提起民事诉讼,并求偿新台币41.37亿元。

  华硕今天下午紧急召开记者会,施崇棠亲上火线说明,表示华硕是技术起家,重视知识产权,愿意全力配合,奉陪到底。

  威盛表示,由于祥硕是华硕子公司,且沈振来及林哲伟曾在华硕兼任要职,华硕在这宗案件中有主导之嫌。另外,祥硕产出的涉嫌侵权的产品也是主要卖予华硕,因此威盛决定一并对祥硕及华硕提起民事诉讼求偿。

  至于求偿金额,威盛指出,因祥硕是蓄意行为,所以决定依法请求倍数赔偿。(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