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刘德华领衔华语首部3D警匪片 谈家庭:2胎等缘份(图)

2013年12月17日 08: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刘德华在活动现场。(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华仔)昨(16)日与林家栋赴台宣传新片《风暴》,昨被追问老婆朱丽倩怀孕传闻,华仔主动否认“我还没第2个”,坦言现在“家庭”摆在第1位。

  台媒报道,刘德华昨来台宣传新片,片中刘德华和林家栋有许多打戏,刘德华直说自己靠脸吃饭,拍打戏时要求林家栋不能打他脸,还说:“这张脸不能动,我要撑到82岁!”还调侃林家栋“每打我一下片酬就扣5块钱”。

  电影《风暴》由刘德华、林家栋领军,至台北进行宣传。由于《风暴》是华语影史上第一部3D警匪电影,刘德华特别指出这次的3D特效由台湾团队完成,价位合理且效果让他非常满意。他也期许未来华语片能够在3D技术上和外国电影比拼。

  或许近来屡被追问老婆朱丽倩怀孕传闻,华仔主动否认“还没第2个”,谈到做人计划,52岁的他说:“这是缘分,大家也明白我们的年龄。”盼外界别给压力。(中国台湾网 高旭)

  

  《风暴》海报。(网络图)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