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连胜文:选台北市长就是给自己找烦恼

2013年11月23日 08: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昨日赴台湾世新大学演讲。对于是否投入北市长选战,他强调自己还有许多关键问题需要厘清,不能在别人“瞎起哄”之下就贸然决定。他也坦言,若只为了自己一个人的快乐,当然是“闪的越远越好”,选举是“帮自己找一些苦恼”。

  连胜文昨天下午以“面对挫折,勇敢前进”为题赴校园发表演说,现场师生特别询问他对明年台北市长有何规划与布局?对此,连胜文坦言,“如果真有这方面的计划,也不方便在这样的场合来报告”。但他也说,若要为了他自己,最好的答案就是都不要碰,闪得越远越好。

  “如果个人想要过得快乐日子,那就不要参与政治活动,这我心里清楚的很”。况且他目前在事业有一定成就,生活上也还OK,何必自找一大堆苦恼,“这是非常不明智的决定”。

  但话锋一转,他也提到,若为了别人、理想甚至是整个社会,就必需慎重考虑自己能否做、怎么做、如何做这些事情。“讲好听一点,是不打没把握的仗。讲难听一点,是能不能把事情做好,不要搞砸了。”

  连胜文强调,投入北市选战还有许多关键的地方、问题要去厘清。一旦将问题厘清、解决,自然就能产生信心力量面对挑战。他认为,要帮大家做事,不能抱着“别人瞎起哄、弄一弄就跑去做”的态度,而应细心谨慎,做个负责任的决定。(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