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大马夫妻遇袭案 国际佣兵开价1200万(图)

2013年11月22日 08: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张大公听闻有佣兵公司表示可救援么妹,他说:“不考虑。”(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商情侣在马来西亚邦邦岛遇劫,抢救人质张安薇官方行动无进展,加上张女已病倒,情况危急,一个国际佣兵组织昨(21)宣称有管道可以救援,只要家属能掌握绑匪详细信息,他们可在六天内抵达张女受困地点展开谈判,付赎后即可安全带走人质,整个救援行动含赎金40万美金起跳(约1200万元台币)。

  张安薇被掳至今已八天,相关讯息十分紊乱,马来西亚警察总长丹斯里卡立昨说,警方已和绑匪接触,“交谈过程中都有录音,可以确信张安薇目前是安全的!”

  张安薇的大哥张大公日前赶赴马来西亚,希望能和绑匪接触,并把妹妹的糖尿病及类风湿关节炎药物转交给她,他昨已搭飞机返台;他说,他不但和绑匪无接触,连药都送不出去,“没有马来西亚或台湾的警方和我联系,很担心么妹现在状况。”

  对于佣兵表示可协助,张大公很不以为然地说:“不考虑,这又不是拍电影!”他说,他在马来西亚时接获多通掮客电话,声称有管道可进行营救,但他无法确定是否为真,这次返台要思考后续救援行动。

  也在设法营救张安薇的“立委”蔡正元,说法和张大公有些出入。他说,日前他透过LINE和绑匪联系上,张大公当时就在他身边,绑匪曾详述张安薇的相貌特征和张大公确认。他说,目前正设法安排家属与对方碰面,不过要先能确定此行的安全。(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