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早餐店疑遭泼漆纵火 波及20余户噬1命(组图)

2013年11月19日 14: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南市东门城圆环旁一家早餐店清晨火警。(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1月1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市东门路一段一家早餐店,今天清晨准备营业时,疑遭泼漆纵火,因该店是木造平房,火势快速延烧,共波及20余户民宅,1名老人逃生不及被烧死,详细起火原因仍待火场调查课厘清中。

  今天清晨5时30分,台南市东门城圆环旁一家早餐店,突然窜出火舌,早餐店老板立刻报警并逃离现场,但因火势太大,并快速延烧,不到五分钟,整间早餐店就陷入火海,并波及左边的鲜鱼汤店,右边的11户连栋三楼透天厝,及后方老旧的平房式出租套房。

  “快打火啦!阮厝都烧起来了!”附近居民听到火场爆炸声,以及其它邻居高喊的救命声,都从睡梦中惊醒并逃离住宅,看到火势猛烈,双手合十哀求消防员赶紧救火。火场后方是一处传统市场改装的平房式出租套房,里头有五户,其中一名年老荣民,疑因逃生不及,昏倒在房门边,并被坍塌的隔间盖住,被发现时已经死亡。(中国台湾网 高旭)

  

    大火快速窜烧,一发不可收拾。(台媒图)

  

    消防员进入早餐店打火。(台媒图)

  

    大火延烧到邻近11户连栋透天厝。(台媒图)

  

    居民见大火窜烧,赶紧撤离家具。(台媒图)

  

    一对80多岁老荣民夫妻逃离火场,老荣民来不及穿裤子。(台媒图)

  

    大火窜烧相当猛烈。(台媒图)

  

    消防员到天亮后仍在做残火处理。(台媒图)

  

    义消施百禧打火过程中从平房屋顶跌落,左膝盖受伤。(台媒图)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