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中国国民党续聘林丰正等6人任副主席 未增郝立强

2013年11月10日 18: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第19次党代表大会10日通过党主席马英九续聘副主席林丰正、詹春柏、蒋孝严、曾永权、洪秀柱、黄敏惠,全场鼓掌通过任命案。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党第党代表大会下午行使副主席同意任命案,党代表以鼓掌方式,无异议通过马英九提名林丰正、詹春柏、蒋孝严、曾永权、洪秀柱、黄敏惠6人继续担任副主席职务。

  党内人士表示,马英九希望继续借重林丰正等6位副主席的经历,深耕基层。根据国民党党章规定,“本党置副主席若干人,由本党主席提名,经代表大会同意任命之”。

  不过,先前被媒体点名的台北市长郝龙斌、新北市长朱立伦、台中市长胡志强,并未被提名为国民党副主席。

  郝龙斌、朱立伦、胡志强等人10日上午均出席全会,但未全程参与,在党主席马英九上午发表演说后,即陆续离席。

  对于副主席一职,先前担任过副主席的新北市长朱立伦受访时表示,对党务有帮助的一些前辈满适任,他当初也是因担任市长辞掉副主席,“我想全力推动市政、专心市政是比较好的”。

  台中市长胡志强说,他从头到尾都表态,如果获聘也不会接受,因为人在台中,市政非常繁忙,要他每周跑台北很辛苦,而台中事情又这么多。

  党内人士表示,截至下午统计出席党代表人数为1362人,列席230人。(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