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康熙来了》“兰陵王”驾到 小S连摸带抱吃足豆腐

2013年11月04日 08: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电视剧《兰陵王》的男主角冯绍峰日前上《康熙来了》为戏作宣传,主持人小S“大展身手”摸抱美战神,名草有主的冯绍峰大方配合。

  节目中一见到冯绍峰出场,小S立刻上前给予热情拥抱,随即勾搂他的肩,以女主人之姿向他介绍好搭档蔡康永,让众人笑成一团。接着,蔡康永问冯绍峰“这次来台湾,有人提醒怎么和小S应对吗?”冯绍峰二话不说转头对小S说:“我是小菲(大S老公)的好朋友。”

  小S听了后露出欣喜笑容,牵起冯绍峰的手直视他,并用懊恼语气说:“你什么时候跟他认识的?你跟小菲认识怎么不早说,我们刚在后台就可(以)好好聊聊啊。”让冯绍峰害羞得直傻笑。

  当冯绍峰拿出从北京带来的“马图案剪纸”伴手礼时,小S又雀跃用手指俏皮点了他的鼻子问“想必你知道我属马”,冯绍峰笑着点头,小S兴奋跳起来搭他肩并抚摸他脸庞直呼“你怎么那么贴心”。

  小S更兴奋表示两人同是1978年出生,乐不可支的小S就搭着冯绍峰的肩跳跃,还进一步脸贴脸,吃足冯绍峰豆腐。这还不够,当冯绍峰说到“台湾人很热情”时,小S不啰嗦直接转身给他大拥抱,还淘气用拳头轻捶他的肚子,冯绍峰也反应很快的冲去拥抱蔡康永直呼“那我也来热情一下好了”。

  谈起会不会跟女朋友结婚?冯绍峰不避讳大方答说:“谈恋爱就是本着结婚去谈,不然就是浪费时间了,但我还没计划好何时结婚。”(中国台湾网 李帅)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李帅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