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艺人秦杨被殴真相:传播妹迟到发酒疯(图)

2013年10月31日 13: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艺人秦杨被殴真相:传播妹迟到发酒疯(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秦杨今年八月酒后遭殴伤,警方调查发现,他嫌陪酒传播妹来太慢发飙怒骂三字经并作势打人,上计程车前又口出秽言,同行艺人安定亚等3人忍无可忍才动手,依杀人未遂、伤害罪嫌将安定亚及程姓、王姓男子送办。

  秦杨表示昨天接获大安分局电话告知,一切交由警方侦办,尊重法律处理。安定亚十分吃惊,表示案发后去过一次警局说明;他未参与打人,反而还去扶秦杨,过程中被秦杨踹一脚,不知道为什么有此误解,会交给律师处理。

  警方调查,本名庄政博的秦杨(43岁)和本名李建辉(32岁)的艺人安定亚原本关系不错;秦杨以替安定亚介绍大陆娱乐圈人脉为由,8月13日深夜相约远企饭店见面。

  安定亚与王姓、程姓友人,秦杨和李姓友人共5人在房间内喝酒聊天;不久,秦杨要程姓男子叫传播妹相陪,2名传播妹到场后,秦杨因酒醉又不满传播妹太晚到,当场咆哮辱骂安定亚,还翻桌作势打人;2名传播妹被吓到躲进厕所不敢出来。

  众人看秦杨失态,已无喝酒兴致,决定散场离开;安定亚等人扶秦杨上计程车时,秦杨的脚不慎被勾了一下差点跌倒,秦杨又对安定亚等人辱骂三字经,安定亚与程姓、王姓等友人忍无可忍,动手殴打秦杨。

  警方询问秦杨事发过程,秦杨辩称酒醉记不清;王姓男子等人承认动手,安定亚只打电话表示没打人,未到警局应讯。警方根据在场人证词,认定安定亚及程姓男子有动手,依法函送侦办。

  秦杨被打后又因跌倒撞伤头部血流满面,救护车送他就医,他偷袭救护员下体,整件事因此闹上新闻版面。(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