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全国主要网络媒体乒场比高下 中国台湾网"拼"出佳绩

2013年10月28日 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参赛队合影。(图片来源:大赛组委会官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消息 10月26日上午,2013年“步长杯”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台湾网等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及新浪网、百度网、腾讯网等主要商业网站的20支代表队的16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经两天激烈“厮杀”,中国台湾网参赛队不仅斩获男子单打亚军及女子单打第五名,更在大赛中“拼”出佳绩,被授予赛事“最佳奋勇拼搏奖”。

  相较去年赛事,本届大赛的参赛人数足足增加了一倍。去年只占用了一半的场地,今年却被排了个满满当当。参赛人数的大幅增加也迫使本届大赛的男、女单打改为淘汰赛制,进一步增添了竞争的激烈性。

  为期两天的“拼杀”中,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球馆内欢呼阵阵,喊声连连。经多番角逐,中国台湾网女子单打选手终获赛事第五名。而男子单打方面,我网选手则一路力克强敌,杀奔决赛,与新浪网上演巅峰对决。但几经鏖战终遗憾惜败,屈居本届大赛男单亚军。

  “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赛事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鼎力支持,派出专业裁判员为大赛提供服务。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任贤良和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助理、中国乒乓球女队前主教练陆元盛出席帷幕活动并亲自为赛事开球。(中国台湾网记者 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荣膺2013年“步长杯”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最佳奋勇拼搏奖”。(中国台湾网 赵静 摄)

  中国台湾网获2013年“步长杯”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男单第二名、女单第五名。(中国台湾网 赵静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