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江宜桦接受质询 当面指称王金平涉入司法关说

2013年10月22日 14: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王金平主持“院会”。(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被控为民进党“立委”柯建铭司法关说,柯上周质询江宜桦时,“院会”由“副院”洪秀柱主持,王金平不在现场。

  今天上午“院会”由王金平担任主席,民进党“立委”段宜康质询时,当着王金平的面质问江宜桦,“到底关说司法的是谁?”江宜桦原本不愿回答,在多次追问后,江宜桦说,根据特侦组的报告,“就是王金平委员和柯建铭委员”。坐在主席台上的王金平原本低着头,突然抬起头看着江宜桦,聆听说明内容。

  段宜康也质疑,特侦组声称关说案是行政调查,但行政调查能否在记者会公布监听译文?江宜桦说,这件事情是否违法,台北地检署已在调查,尊重调查结果。段宜康怒斥,地检署已在侦办就推给地检署,“你实在很丢脸,应该下台”。

  王金平在中午“院会”休息时间,不对外做任何响应,快步离开;江宜桦也不接受采访,立刻驱车离去。(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