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成龙洛杉矶畅谈新剧合作 网友吐槽:放过李安吧

2013年10月21日 10: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消息 据台湾《旺报》报道,由国际巨星成龙担任导演并主演的动作电影《十二生肖》16日在美国洛杉矶首映,成龙携主演姚星彤及罗娜·韦斯贝克尔出席了首映礼。成龙受访时透露出正和奥斯卡最佳导演李安洽谈剧本。

  美国《侨报》报道,成龙在洛杉矶《十二生肖》首映式携主演压轴登场,他受访时表示:“这部电影的主旨是希望呼吁全球人民共同尊重、保护各国的文化遗产。我的电影通常是喜剧结局,这表达了我希望世界和平的美好愿望。同时,我正在和著名导演李安洽谈一个剧本,虽然具体内容不便透露,但是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合作。”

  成龙说将与李安合作的消息,引发不少网友吐槽,“杨柳枝上玉儿美”说:“李安和成龙是要合作《功夫色戒》吧?”,“我是谁我已知”认为:“成龙不是那个层次,小丑一名!”、“山东济南”则表示:“廉颇老矣,很难出有国际影响力的作品了,成龙就放过李安吧!”

  而扬威奥斯卡的导演李安曾透露,他当年对台湾金马奖的第一个感动就是能和大明星一起尿尿,其中就包括成龙、刘德华等人。(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