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倒阁案”遭否决 民进党研拟后续行动

2013年10月16日 15: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倒阁案”未过,民进党今天下午召开中常会,讨论未来后续作为。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说,不排除提出罢免与弹劾马英九。

  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提出的“倒阁案”昨(15)日上午投票,最后没有获得通过,也引来党内批评,有“立委”质疑“倒阁”时机太晚,并抨击党团总召柯建铭独断独行。

  民进党下午召开中常会,讨论因应不信任案未通过之政情发展与后续作为。林俊宪说,“倒阁案”没有通过,党内有多项建议,包括提出时机等问题,都听到各种看法,也各有见解与道理。

  林俊宪说,民进党确实站在民意这边,只是“国会”实力不足。“倒阁案”没过,未来民进党内应该要更团结、进行战力整合,中常会也将讨论未来战术计划如何拟定等问题,希望能够做为后续参考。

  至于会不会对马英九发动罢免或弹劾,林俊宪说,还是有可能提出,都可以纳入讨论。(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