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民进党前民代涂醒哲宣布参选嘉义市长

2013年10月16日 14: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前“立委”涂醒哲今天早上在市议员王美惠、蔡文旭、陈幸枝、蔡荣丰陪同下宣布投入下届嘉义市长选战,争取民进党市长候选人提名。

  他表示,嘉义市是“民主圣地”,将推动民众参与,以市民提案、专家协助、民众公决模式,“让民众做市长,我做CEO”。

  向来强调“民众支持、党内征招”就参选的涂醒哲,为何今天正式公开表态?他说,已数度向党中央表明心意,支持者着急焦虑万分,但仍未有明确消息。他今天表态,给支持者一个交代,也期待党中央征召,年底前,让市长候选人选明朗化。

  今年8月迄今,他拜会校长与专家学者、主持广播节目、参加会议与各婚丧喜庆,勤跑基层,听取各方意见,他表示这些“不只是做一个市长候选人的准备,而是做一个市长的准备”。(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