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第二届两岸和平论坛将于2014年在台湾举行

2013年10月12日 17: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消息 由全国台湾研究会、台湾二十一世纪基金会等14家两岸民间团体和学术机构共同举办的首届两岸和平论坛12日下午在上海闭幕。论坛发表《首届两岸和平论坛纪要》。根据《纪要》,第二届两岸和平论坛将于2014年在台湾举行。

  《纪要》指出,两岸和平论坛本着平等对话、相互尊重、务实探讨之精神,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制度化提供公开园地。本届论坛主办、协办单位将研商组建两岸和平论坛常设机构。欢迎两岸各界提供建言,共同参与。

  在本届论坛议题研讨获致初步成果的基础上,论坛主办、协办单位拟邀请两岸学者组成若干课题小组,开展共同研究,并将研究成果提交下届论坛讨论。

  第二届两岸和平论坛预定于2014年在台湾举行。(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