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马王“双十”如何互动? 胡志强:盼自然正常就好

2013年10月09日 07: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胡志强表示,马王见面互动一切自然正常就好。(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宣布不对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假处分案提出再抗告,被外界视为可能是马英九与王金平“双十节”破冰的重要契机。台中市长胡志强昨(8)日表示,希望一切自然正常就好,不用刻意回避,也不必敏感,不必纠结称谓问题,对国民党的决定,他也不感到意外。

  胡志强认为外界对此事已经过度敏感,两人见面有什么互动,眼神如何?有没有握手?该如何称呼?本来就该一切正常,有什么不自然的?对于这样现象,他直言“很奇怪”。

  但胡志强认为,虽然两人在本件事情看法不同,但大家都尊重司法强调理性,这就是台湾民主的成熟与进步。

  对国民党不再提抗告,胡志强认为这样的做法很合理,因为第一次抗告很正常,第二次再提也勉强说的过去,但第三次再提就会把局势弄僵,这样恐怕也不好。他认为,马王至今没有口出恶言,都走司法途径,这是最好现象,不懂为何有人会失望。(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