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国民党:苏贞昌民调比蔡英文低 是否要考虑让贤?

2013年09月30日 10: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针对民进党主席苏贞昌要求马英九应为民调低迷以及监听案件道歉下台,国民党发言人殷玮抨击,民进党根本是机关算尽。国民党也反问,苏贞昌近日在与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共同列名的特定民意调查中,支持度输蔡英文20个百分点,苏贞昌是否要考虑换位让贤?

  多项民调显示,马英九支持度与满意度均呈现低迷,引发苏贞昌质疑马英九曾扬言民调低于18%的陈水扁应该下台。如果依照马英九订的民意支持度标准,9.2%远低于18%,当然应下台。

  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殷玮表示,苏贞昌及民进党希望操作议题谋取政治利益,人尽皆知。民进党全党上下力挺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到底,回避司法关说案本质与责任,终需接受检验。

  国民党人士质疑,苏贞昌连罢免马英九的基本论述都不清不楚,浅碟政治操作太明显。如果依苏贞昌的民意支持度逻辑,苏贞昌近日在与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共同列名的特定民意调查中,支持度输蔡英文20个百分点,苏贞昌是否要考虑换位让贤?(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