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国台办:第六届海峡两岸文博会10月25日在厦门举行

2013年09月25日 10: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消息 国台办9月25日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杨毅介绍,第六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进一步凸显两岸特色,更加突出新兴文创元素,推动两岸文化产业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福建东南卫视记者在发布会上向发言人询问有关第六届海峡两岸文博会相关情况,杨毅作了上述介绍。

  杨毅表示,本届文博会由国务院台办、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与台湾亚太文创产业协会承办,两岸四地众多文创民间机构共同协办。本届文博会设立像动漫、网游等丰富多彩的专业展区,同时还将举办文化产业投资论坛、亚洲六城创业设计论坛和两岸文创产业发展论坛。截至8月底统计的数字,报名参展的台湾总展位已超过1100个。

  杨毅说,海峡两岸文博会自2008年创办以来,秉持着“一脉相承,创意未来”的理念,推动海峡两岸文化交融,已经成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合作和投资交易的重要平台。本届文博会将进一步凸显两岸特色,更加突出新兴文创元素,推动两岸文化产业的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组委会欢迎各位(媒体记者)届时去共襄盛举,参加采访。(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