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绿营26日举办第5场“华山会议” 再邀蓝营智囊参与

2013年09月24日 21: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定于26日办第5场大陆政策扩大会议“华山会议”,由前民进党主席谢长廷主持,同时将再邀蓝营两岸政策重要智囊赵春山引言。

  据报道,此次“华山会议”的讨论主题为“如何解决两岸政治交流的失衡问题”。

  民进党“中国事务部主任”洪财隆说,这次会议邀请台湾亚太和平研究基金会董事长赵春山、台湾政治大学台湾发展研究所长童振源、民进党籍“立委”段宜康、台湾环球科技大学公共事务管理研究所长谢敏捷、前民进党籍“立委”郭正亮与林浊水引言;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将与会。

  另外,“华山会议”第2场曾邀台当局前“国安会议秘书长”苏起引言,这次绿营所邀赵春山近期也是第2次参与民进党活动。(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