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深夜突袭马英九寓所泼漆洒冥纸 台湾大学学生被捕

2013年09月20日 14: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学生深夜突袭马英九寓所,泼红漆、洒冥纸高喊“暴政杀人,血债血偿”等口号。(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苗栗大埔拒迁户“张药房”老板张森文18日陈尸排水沟,40名大学生19日深夜突袭马英九的中兴寓所抗议,期间泼红漆、洒冥纸并高喊口号,与警方发生冲突。警方依妨害公务罪逮捕台湾大学吴姓学生移送检方,20日凌晨讯后,吴生被饬回限制住居。

  19日凌晨12时许,一群大学生在网络串联,集体步行前往中兴寓所,最后集结在一个岗哨亭附近。一名女学生准备在门口写下抗议标语时,被警方发现制止,学生们见计划受阻,开始泼洒油漆与冥纸,大声呼喊“马英九负责、暴政杀人、血债血还”等口号。

  警方以盾牌搭起人墙阻挡学生靠近寓所,双方发生拉扯、扭打,其中吴姓学生因攻击警察,第一时间遭警方上铐带回警局,这场突袭行动约在凌晨12时45分左右散场,检察官讯问学生后饬回。(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