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李登辉将出庭辩论“国安密帐案” 最快10月宣判

2013年09月16日 07: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国安密帐案”,预定今天传唤李登辉出庭进行言词辩论,全案预计最快10月宣判。

  法院原定7月底进行辩论,但因李登辉当时椎动脉阻塞导致晕眩,前往台北荣总住院治疗、并进行安装椎动脉支架手术而请假,他在7月底出院回家静养。

  本案去年6月开庭时,李登辉因复发性心绞痛未出庭,临时向法官请假,遵照医嘱在家休养,幕僚当时转述李登辉很失望无法如期出庭。去年8月开庭时,李登辉说当然对自己有信心,“我又没做什么代志”,检方起诉内容“拢是无影”。

  特侦组侦办“国安密帐案”,2011年6月以李登辉等涉嫌侵占密帐公款779万多美元,透过洗钱后,向润泰集团购买台综院办公室及支付开销,依贪污、洗钱等罪起诉。(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