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感知美丽新山西”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启动

2013年09月06日 12: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013年9月5日,“感知美丽新山西”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太原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43家网络媒体汇聚太原,共同报道山西关于转型跨越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中国台湾网 刘莹 摄)

  中国台湾网9月6日太原消息 昨日上午,“感知美丽新山西”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太原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43家网络媒体汇聚太原,共同报道山西关于转型跨越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互联网信息办等多家单位主办。本次活动行程共计5天,将赴太原、大同、朔州、忻州4个地市,主要围绕循环经济、产业转型、生态文明、城乡建设、特色旅游等项目进行采访。

  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健对全国各地网络媒体的记者表示欢迎。他说,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成为宣传山西的一个品牌和亮点。这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对外展示山西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伟大进程中,在转型跨越的火热实践中取得的新成就。郭健希望记者们多走多看,多采多写,把一个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美丽新山西传播到国内外,让全世界更好地了解山西,让山西亮丽地走向世界。

  山西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成介绍了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成果。他说,今年以来,山西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实施了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政策措施,山西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发展和新成就。

  参加网媒山西行活动的媒体包括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网、中青网、央视网、中国台湾网等中央新闻网站11家,新浪、腾讯等商业网站6家,北方网、华龙网等地方重点新闻网站26家。

  山西省互联网信息办专职副主任朱新才主持了启动仪式,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宣布采访活动正式启动。(中国台湾网记者 刘莹)

  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宣布采访活动正式启动。(中国台湾网 刘莹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