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彰化等17乡镇夜跑队伍已壮大至上千人(图)

2013年08月18日 08: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参加夜跑的台湾民众先做暖身运动,也有辣妹前来共襄盛举。(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5月彰化一群爱好跑步民众,相约在员林镇衡文宫前夜跑,短短几个月内,原本只有几个人的夜跑队伍,至今已经发展壮大为上千人。

  根据台湾社交网站社团“员林夜跑俱乐部”统计,目前已有彰化、员林、和美、鹿港、田中、社头、北斗、永靖、伸港、溪湖、埔心、埤头、溪州、二林、大村、芬园及田尾17个乡镇市组织了夜跑团体。

  多次参加夜跑的邓小姐说,夜跑很凉爽、舒服,能和这么多人一起跑步,是很奇特的经验。连政治人物的跑摊行程,也加入夜跑这一项。近来也爱上夜跑的彰化县议会议长谢典霖,前晚夜跑时适逢他生日,夜跑伙伴还一起帮他庆生、以闽南语唱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热烈。(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