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马英九办公室:欢迎不预设前提的朝野会谈

2013年08月09日 07: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9日消息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8日晚间表示,台湾朝野领袖会谈是马英九的一贯主张,欢迎在野党意见领袖不预设前提,与马英九就“国是”交换意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前主席、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谢长廷8日傍晚拜会前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希望蔡英文不要计较身段,促成与马英九见面的“马蔡会”。

  对于谢长廷支持“马蔡会”,李佳霏8日晚间响应表示,欢迎在野党意见领袖不预设前提,与马英九就“国是”交换意见,不论是哪一项公共政策,马英九均表示欢迎。

  李佳霏说,朝野领袖会谈,共商“国是”,是马英九一贯的主张,不只是欢迎蔡英文,如果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或谢长廷愿意会谈,他也非常欢迎。至于会面的时间与形式,都可以进一步讨论。

  李佳霏表示,朝野理性沟通,以对话代替对立,是台湾民众的共同期待,希望在野党意见领袖,可以顺应人民心声,不预设前提,大家坐下来,针对重大政策交换意见。(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