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广大兴”案受害者家人:愿接受菲律宾道歉

2013年08月05日 23: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广大兴28号”死者洪石成之女洪慈綪今天表示,透过双方律师的接洽,洪家已感受到菲律宾政府的诚意,愿接受菲律宾的道歉。

  洪慈綪表示,这一段时间来,通过洪家代表律师与菲律宾方面委派的律师不断的接触,菲律宾的诚意,洪家有感受到。洪慈綪说,道歉时间还没有敲定,但洪家要求一定要在小琉球。

  洪慈綪说,要求菲律宾政府一定要以菲总统或菲政府的名义,派出相当层级的代表,携带相关文件,赴台道歉,不能玩文字游戏。

  至于赔偿的事,洪慈綪说,先道歉再谈赔偿,洪家已将渔船的修缮、丧葬费用等发票给律师,赔偿金额到底多少,都由律师谈,目前还没敲定。

  对于菲律宾迟迟不公布调查报告,洪慈綪指出,台湾不能被菲律宾牵着鼻子走,台湾自己要先尽快公布,不能等菲律宾。(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