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遭菲扫射渔船“广大兴28号”今日重新启航

2013年08月05日 19: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被菲律宾公务船扫射的“广大兴28号”今天下午5时重新出航,船长洪育智表示,将前往兰屿、大武沿海捕渔,预计出海1个星期。

  今年5月遭到菲律宾公务船扫射、船员洪石成死亡的“广大兴28号”,下午5时重新出航。船长洪育智的母亲洪陈阿仑到港口送别,想到洪石成,不禁又流下眼泪。

  洪陈阿仑说,她希望“广大兴28号”这次出海能渔货满满回来,重新再出航,又想到了丈夫洪石成,不禁悲从中来。

  洪育智表示,这次要到兰屿及大武沿海捕鲔鱼、旗鱼和鬼头刀,预计出海1个星期,船上还有2名台湾船员和1名印度尼西亚船员。

  洪育智说,广大兴28号上周二修好,修理费用新台币100多万元,是向别人借贷先垫付的。有关向菲律宾求偿问题,洪育智表示,要问大姐洪慈綪。(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