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马英九取消所有行程应因台风“苏力”

2013年07月12日 16: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原订明天前往台中,与企业、民众沟通两岸服务贸易协议,但因应台风来袭,马英九取消所有行程,密切关注台风动态。

  马英九办公室指出,马英九明天原订到台中,参加两岸服务贸易协议说明会,晚上再前往大甲镇澜宫就服务贸易协议向民众开讲;但因应“苏力”台风来袭,马英九已取消明天所有公开行程,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及相关灾情。

  马英九也通过脸书(facebook)呼吁网友,一定要提高警觉,做好防台准备,随时注意台风最新动态,并配合台当局防救灾行动,该撤离的时候就要撤离;在风强雨大的时候,不要冒险出门,以免发生意外。

  台“中央气象局”表示,中度台风“苏力”逼近,暴风圈下午逼近台湾,北部、东北部和东部沿岸浪很高,请民众注意。(中国台湾网 朱炼)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