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赠台大熊猫宝宝“圆仔”模样可爱展笑颜(图)

2013年07月12日 14: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大熊猫宝宝“圆仔”展露笑颜的照片,模样可爱。(图片来自台湾“中广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大熊猫宝宝“圆仔”,尽管眼睛还没有张开,不过最近动物园拍下了宝宝“圆仔”展露笑颜的照片,模样可爱极了,好像是在跟妈妈说:“肚子饿了,要喝奶。”

  台北市立动物园秘书张志华说,大熊猫宝宝“圆仔”,今天的体重已经达205.3克,奶量持续增加,11日喝了5餐,一共喝了64.4CC。而“圆仔”趴在保温箱的被子上,被动物园保育员拍到,“圆仔”半趴立的姿势,好像在探索新的世界,模样相当可爱。尤其现在“圆仔”全身还是粉嫩白毛,不经意露出微笑,张开了没有牙齿的嘴。

  台北市立动物园表示,现在大熊猫宝宝“圆仔”不是吃、就是睡,保育员除了定时叫它起来便便,每10分钟也要掀开被子看“圆仔”是否一切安好。

  现在“圆仔”生活在保温箱中,为了让“圆仔”有安全感,像被妈妈抱在怀中一样,动物园在保温箱内,一直用一条纱布小被被盖着,再用2只硅胶做成的熊猫宝宝压住纱布的两端,让“圆仔”有被抱着的感觉,以防受惊。至于大熊猫妈妈“圆圆”,食欲慢慢恢复中,11日吃了苹果、窝窝头、葡萄、甘蔗、孟宗竹、桂竹和箭笋2.69公斤,约是“团团”食量的17%。(中国台湾网 周剑)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