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李鸿源否认参选新北市长:选举非我专长

2013年07月10日 16: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行政“内阁”人事又起传言,外界传台当局“内政部长”李鸿源近日种种作为是为参选新北市长预留空间。李鸿源今天强调“选举不是我的专长、不是我的兴趣、不是我人生目标”。

  李鸿源入党,并长久设籍新北市泰山,外界对此颇多联想。对此李鸿源说入党和参选没有关系,请大家“别相害”。他说,自己如果有心选举,早就会选,不会等到现在。他目前的目标是把没有掌声的“国土”规划、区域开发做完,不能因为外界有疑虑就不做。

  过去李鸿源当过台北县副县长,他说,当初希望推动节能减碳,降低碳足迹来提升新北市工业的竞争力。当时民进党执政的台当局“经济部”,就以相当白话的方式告诉他,这是台当局政策不是地方政策,要他别插手。

  李鸿源表示,因为有过这种经验,他深刻认知到,地方能做的,是执行台当局的政策目标,且经费也来自台当局。因此“地方首长不是我有兴趣的位置,选举也不符合我的性格”。(中国台湾网 朱炼)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