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教育部门愿助谢淑薇任教 谢父盼教职保留到退休

2013年07月09日 10: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谢淑薇(右)与彭帅(左)在温布尔登网球赛女双决赛获胜,夺得职业生涯第1个大满贯冠军。两人打完比赛回到休息室,就先合照一张。(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教育部”说愿协助谢淑薇到大学任教,谢淑薇的父亲谢子龙说,谢淑薇目前退休还太早,希望能保留教职等到谢淑薇退休。海峡组合谢淑薇与彭帅联手以7比6(1)、6比1直落2盘击败澳大利亚对手,夺下温布尔登网球赛女双冠军后,传出有大陆企业奉上优厚合约争取谢淑薇转籍,选手待遇和培训条件再度引发讨论。

  为避免台湾优秀体育人才出走,台“教育部体育署”表示,在全力寻求企业赞助外,也将协助谢淑薇到大学任教,希望谢淑薇能安心留下,继续为台湾争光。

  谢淑薇的爸爸谢子龙说,谢淑薇现在才27岁,谈退休、教书还太早,目前仍是继续拼战的时期。所以他希望台“教育部体育署”能够信守承诺,为谢淑薇保留任教职的资格,待谢淑薇将来退休后,能够真的进到校园,将技术及经验传承下去,继续为台湾网坛奉献所学。(中国台湾网 周剑)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