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赖清德拼连任台南市长:回报台南乡亲

2013年07月08日 07: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长赖清德昨(7)日表示,已宣布参选拼连任台南市长,回报台南乡亲长期对他的栽培。

  赖清德下午到台北希望广场参加台南爱文芒果营销活动,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应邀出席,两人更制作芒果雪花冰给现场民众品尝。

  媒体在会后询问赖清德,如何看待外界推荐他参选新北市长或台北市长的意见?

  赖清德表示,台北市与新北市资源相对比台南市好,但他长期以来受台南乡亲栽培,且才刚当一任,应继续连任。站在赖清德旁边的苏贞昌也说,民进党一定全力支持。

  媒体追问赖清德,是否想选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赖清德听完问题后,笑了两声说,谢谢大家,今天水果很好吃。(中国台湾网 周剑)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