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营销台中蜂华龙眼蜂蜜 胡志强:将邀请张惠妹代言

2013年06月20日 14: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胡志强说,台中蜂蜜有阿妹代言,更会受到注意,一定能让全世界知道台中蜂蜜的好。(图片来自台湾“中广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2013年台中蜂华龙眼蜂蜜评鉴出炉,市政府农业局办理盛大展售会,市长胡志强表示,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台中蜂蜜最赞,要让大家都知道,明年将亲自邀请张惠妹(阿妹),代言台中蜂华。胡志强说,台中蜂蜜有阿妹代言,更会受到注意,一定能让全世界知道台中蜂蜜的好。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长蔡精强表示,2008年起,以台中蜂华作为台中市优质龙眼蜜的共同营销品牌,汲取龙眼花蕊中的精华,酝酿出琥珀般晶莹剔透、甜蜜香醇的浓稠蜜汁。因为质量优良,成功打响外销市场,年销欧洲、美国、日本等国,成为台湾蜂蜜质量的最佳代言品牌。今年因为龙眼花开期不断下雨,产量只有往年的3成,总产量60吨,其中只有6吨参加台中蜂华龙眼蜂蜜评鉴。经严格评选程度,包括纯度、水分、农药、口味、色泽等标准,能够贴上台中蜂华注册商标的得奖蜂蜜,只有5100公斤,产量有限。

  台中蜂华优质蜂蜜评鉴迈入第5届,产品经专家严格评选,共选出16位蜂农获得特等奖、头等奖。(中国台湾网 周剑)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