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璩美凤披麻带孝 率"十二金钗"赴菲要求阿基诺道歉

2013年05月26日 14: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独家报导周刊》荣誉发行人璩美凤(左),25日率领披麻带孝的“12金钗”,在马尼拉菲律宾总统府马拉坎南宫外示威,要求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为海巡公务船射杀台湾渔民洪石成事件道歉。(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独家报导周刊》荣誉发行人璩美凤,25日率领披麻带孝的12金钗,在马尼拉菲律宾总统府“马拉坎南宫”外示威,要求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为海巡公务船射杀台湾渔民洪石成事件道歉。

  据报道,璩美凤率领的“12金钗”抗议团,在一阵你推我挤的混乱下,璩美凤头上的孝帽还一度被挤落,同行人见状,马上再帮她戴上。璩美凤不改昔日温婉的口音喊出:“我们都在等菲律宾总统道歉!”、“要捍卫台湾尊严,所以我们为菲律宾,丧失的国际人格,披麻带孝”就算被警察沿路驱离,璩美凤手上的动作和呼声依旧没停过,来自全球华侨组成的金钗团,更是一路紧跟随在璩美凤身旁。

  据了解,以璩美凤为首的金钗团,最终仍寡不敌众,被数十名警力驱离,只能隔着铁门,隔空叫嚣。(中国台湾网 王文英)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