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一山沟内惊现无头裸尸 全身遭鱼啃噬

2013年05月17日 10: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在台湾台中市丰原区东阳山区山沟内惊现一具无头裸尸,尸体浮肿腐烂,多处遭溪鱼啃噬痕迹,部分四肢都已见骨。检警出动大批人马搜寻头颅未果。

  东阳支流浮尸 颈有撕裂伤

  检警相验,尸体腹部有粉红色尸斑,躯干腐烂、浮肿严重,研判已死亡多日,且颈部有不规则撕裂伤,两腿间遭到溪鱼严重啃噬痕迹,下体也不见了。初步判定死者为男性,质疑有他杀嫌疑也不排除自己溺毙,预计下周三解剖尸体采样DNA,以确定死者身份及死因。

  检警表示,东阳溪源自新社的水井地区,往下汇流到大甲溪,发现裸尸的山沟又为东阳溪的支流,地处偏僻。山沟旁的产业道路是条无尾巷,案发地的上方200米右方处有座果园,左方有间废工寮。往下200米才有一户农家居住,除果农外少有人出入,地面遍布青苔,湿滑难行。

  不排除丰原山区果农失足

  检警质疑裸尸有他杀嫌疑,已调阅邻近各路口的监视器,但又不排除是上游地区果农工作时不慎跌落溪谷。目前全面清查丰原、山城辖区内的失踪人口。

  检警出动大队人马上山,在案发处的方圆500米内,沿着山沟、草丛搜查头颅下落。搜查一上午,案情并无进展。后因天气不佳,加上救援人力不足,搜查暂停,待天气放晴,人力充足时,再进行搜查。

  尸旁漂着一顶红色安全帽

  警方表示,日前接获洪姓民众通报,在山寿巷32号前的山沟中有一具浮尸。警方到场发现,尸体全身赤裸,仰躺于5米深急流中,暂被一旁草丛卡住,头颅不知下落,尸体旁还漂着一顶红色安全帽,溪边并无发现可疑车辆。究竟安全帽是否为死者所有,有待调查。

  在东阳山区种植水果的洪姓民众指出,平日常来溪边喂鱼。母亲节那天,他发现溪中有一白色漂流物,因下过雨,山沟中溪水满涨,水势湍急,他并未仔细查看,以为是上游不慎坠溪的山鹿。然而他又来喂鱼时,发现“山鹿”还在,他好奇以竹竿翻看,未料,竟是具无头裸尸,吓得他赶忙报警。(中国台湾网 周剑)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