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宏基推出新型平板电脑 售价169美元6月开卖

2013年05月04日 08: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4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宏基在纽约举行发表会,正式推出新的平板电脑产品“Iconia A1”,内部搭载Android系统,要价169美元。此款平板厚度 1.11厘米,采用四核心1.2GHz处理器和分辨率为1024 x768的7.9英寸IPS显示屏。同时亦内建3G移动通讯模块,规格类似同等价位的华硕。

  报道称,具备IPS技术的屏幕,无论由何视角观看,均能呈现一致的影像色彩,Iconia A1广视角更可达170°。

  至于软件方面,Iconia A1搭载了宏基独家的Touch Wake App功能,只要以2只拇指或5只手指触碰屏幕,就能脱离待机模式,同时直接进入某款指定的应用程序。

  Iconia A1具备前后双摄影镜头,前镜头为VGA 30万像素,主镜头则为500万像素。其外壳为塑料材质,并未做特殊视觉效果,但背壳相当坚固耐用,且不易沾附指纹。

  据悉,此产品将于今2013年6月在全球市场正式开卖,宏基已确认16GB版本于美国售价约为169美元。(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