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制毒集团自编炼毒教程 怕品质不纯让老鼠试吸

2013年04月26日 10: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警方日前破获一起制毒案件,犯案人员不但从网上搜寻制毒资料,自编教程,还因为担忧毒品性质不稳定,制成后以老鼠“试毒”。警方将抽验老鼠血液是否有药物成分判定罪责。

  台湾多地警方日前协同出击,破获一家二级毒品制造工厂。嫌犯以铁皮工厂掩护制毒,24日警方全面行动,当场逮捕制毒师傅、助理及土地承租人等4人,查获市值约300万台币的安非他命成品2公斤,以及半成品102公斤。

  警方调查发现,工厂唯一的制毒师傅毒瘾惊人,他利用网络的制毒信息与化工相关书籍自制“教战手册”,载明分量、炼制时间等制作流程,并以“红磷法”制造安非他命,但他担心毒品品质欠佳,闹出人命,想出用老鼠“试毒”的办法先验后卖。

  警方破案时在工厂发现一只精神亢奋的老鼠,怀疑它曾被拿来“试毒”。老鼠身旁当时有一个透明的蒸馏器皿,警方分析是借此让老鼠吸食再观察反应。(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