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民进党民代杯葛议事 “核四公投案”闯关失败

2013年04月23日 21: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因民进党与台联党的阻挠,国民党“立委”李庆华等人提出的“核四公投案”今天在台立法机构闯关失败,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对此表示“无法接受”。

  据报道,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表示,核四应该立即停建,国民党推出“诈骗式公投”,民进党一定会当面迎战。

  台联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林世嘉指出,“台联党团是为了反核而坚守立场,并非瘫痪议事”。

  对此,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表示,核四“公投”是民进党的主张,国民党只是从善如流,把无法解决的事情交给全台湾人民决定,因此无法接受民进党籍及台联党籍“立委”霸占立法机构主席台杯葛议事的做法。

  报道称,台湾朝野各党代表进行了一整天的协商,但因各方互不退让,毫无结果。下午4时11分,“立法院长”王金平站上主席台宣布散会。(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