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壹电视出售案结果12日下午揭晓

2013年04月11日 14: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消息 前段时间,壹传媒交易案破局后,集团主席黎智英表示将出售壹电视,台湾中信基金董事长辜仲谅和台湾年代董事长练台生都有意购买。昨天(10日),壹电视公会理事长郑一平说,壹电视最后由谁入主,将在明天(12日)下午揭晓。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郑一平表示,壹传媒资方昨天向工会说,本周五将告知壹电视出售案结果;由于壹电视工会与资方先前签订的劳资契约已失效,待周五资方告知壹电视出售结果后,工会将立即召开理监事会,讨论新版本的劳资契约与相关对策。

  郑一平表示,壹电视出售案演变至今,“员工已不在乎老板是谁了”,只希望劳工的工作权益不受损,且能保有新闻自主;目前壹电视的每个部门、单位都有工会代表,将争取员工的最大权益。

  壹传媒集团行政总裁张嘉声3月底曾发信向员工表示,在台湾的平面媒体与印刷业务都不出售,但壹电视因无法在主流的有线电视平台上架,集团认为最好的选择仍是将电视事业出售,正积极与适合的买家商议。(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相关阅读】

  最大买家蔡衍明:我出钱,为什么要低调? 

  苏贞昌担心媒体封杀民进党 声明反对媒体垄断 

  壹传媒大批裁员涉嫌违规 台北劳工局再度开罚 

  壹传媒交易攸关台湾媒体垄断与竞争 台当局将审查

  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黯然离台:喜欢台湾但留不下 

  陈冲:辜家购买壹传媒资金来源若有问题会依法处理 

  辜仲谅买壹传媒资格遭质疑 幕后金主身份成谜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何建峰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