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60英寸苹果电视机iTV或将于今年底上市

2013年04月04日 08: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4日消息 台湾“中央社”报道,苹果公司(Apple)想借由自己的电视机打进消费者的客厅不是秘密。股市分析师怀特(Brian White)爆料称,苹果电视机iTV将于今年底上市,售价在1500至2500美元之间。

  美国Topeka Capital Markets公司的怀特旧金山当地时间4月3日出具研究报告指出,苹果iTV规格60英寸,但也可能是50英寸与55英寸。同时,苹果还将推出iRing,观众可以戴在手指上,用“指”的就能控制电视。

  此外,怀特说,这套电视还可以搭配类似平板电脑的mini iTV,有9.7英寸屏幕。屋子里面所有mini iTV都可以透过无线接收到iTV发送的影像。这个概念类似有线电视与卫星电视公司让机顶盒发送影像到iPad与其他平板电脑。

  怀特说,他的报告是根据访问中国的苹果零件供货商,得到零星消息拼凑而来。

  台湾“中央社”在报道中称,苹果的惯例是推出产品前不做评论,但这家公司的创办人乔布斯(Steve Jobs)曾告诉自己的传记作者,他希望重新塑造电视。许多股市分析师去年都曾说过,苹果会在2012年推出iTV。

  苹果的确有卖“苹果电视”(Apple TV),这个小盒子可以连接到电视机,将iTune的电影与节目传送到电视机播放。(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