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父遭轿车辗毙 台湾“正义哥”慷慨解囊安抚三孩童

2013年04月03日 08: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北市新店一名患有小儿麻痹的钟姓男子不满支姓驾驶违停,上前理论口角摔倒惨死轮下。(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1日晚间,在新北市新店区发生一名钟姓男子遭轿车辗毙的案件。当时死者带着三名孩子外出用晚餐,事发之后三名孩童当场痛哭尖叫。一名“正义哥”岳姓男子目击经过,事发后不但安抚惊慌失措的三名孩童,还陪他们到医院,拿2000元(新台币,下同)慷慨解囊给钟妻,被钟妻婉拒。但这一幕被其他民众看到,直呼岳男“很有正义感”。

  这起男子与汽车驾驶发生争执、结果惨遭对方辗毙的不幸意外,发生在新北市新店区。1日晚间,41岁的钟姓男子,带着3个孩子外出用餐。晚间9时左右,他与3个小孩在耕莘医院旁等公交车,因见到一辆白色轿车违规停在公交车停车格内,便与轿车的支姓驾驶发生口角,两人直接在马路上飙骂。

  支姓驾驶争吵后回到车上,踩下油门准备离开,结果导致钟男跌倒在地,车子的左后轮当场压过锺男的头、颈,钟男随即送医后宣告不治。当时三个小孩目睹父亲遭辗毙,现场并遗留大量血迹,吓得痛哭直喊:“快救我爸爸啊!”这三名孩童,年纪最大的才就读小学五年级。

  意外发生之后,岳男当时听到三名孩童在街上大哭,以为是大人打小孩的家暴事件,直到发现小孩的父亲倒在路上,而且血流如注,才得知钟男命在旦夕。岳男见状热心地陪同三名孩童在急诊室外等候,甚至还担心他们肚子饿,拿了2000元给急忙赶来的钟妻。

  岳男说自己也曾受人帮助过,尽一点绵薄之力。钟妻泪眼感谢岳男善举,但婉拒收下2000元。钟妻对于丈夫遭辗毙仍不感相信,直呼:“他说要带小孩去吃晚餐,怎么会发生这种事!”三名孩子目睹父亲遭辗毙的经过,情绪崩溃不断痛哭。(中国台湾网 周剑)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周剑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