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赖素如涉双子星案收贿 郝龙斌:有些意外会尊重司法

2013年03月28日 13: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郝龙斌坦言,赖素如卷入双子星案让他有点意外。(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堪称台湾史上最大的双子星开发案惊爆贪污,台北市长郝龙斌今日表示,台北市政府绝对会全力配合检调侦办,若有公务员涉及不法绝不宽待。对过去形象良好的议员赖素如可能涉嫌收贿,他则坦言,知道事情的时候,自己确实感到有些意外。

  饱受争议的双子星案,检调除了大动作清查台北市议员赖素如,为了避免串证已声请羁押禁见。此外,台北市财政局长丘大展也涉嫌泄密,并列侦字案被告。

  郝龙斌表示,对赖素如这件事情,他感到有点意外,但绝对会尊重司法。有声音要求郝龙斌应该主动清查底下相关的局处首长,他则说,市政府已做该做的处理,目前就是尊重司法的调查。

  郝龙斌强调,双子星案从一开始就受到高度检视,自己也不断要求,不论是第一顺位或第二顺位,都要按照合约与相关程序,同时招标的过程要在公开、透明的情况下进行。他说,面对外界种种揣测,市政府政风处去年12月就已将资料主动送交检调,只有通过公正的司法程序才能召公信。现在能做的,就是尊重司法静候调查,台北市政府也会全力配合。(中国台湾网 周剑)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