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地震日月潭震度达6级 大陆游客受惊吓(图)

2013年03月27日 16: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开放大陆游客后,景点业者说,大部分未与旅行社绑约的店家受惠有限。图为日月潭地区专门做陆客团生意的大型艺品店,停车场常停满游览车。图片来自台湾媒体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消息 台湾今(27)日上午10时03分发生规模6.1级地震,最受大陆游客欢迎的南投日月潭地区,震度高达6级。地震发生时,部分大陆游客仓皇逃出饭店,而前往名产店购物的大陆游客,则紧张地夺门而出,惊吓万分。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上午10时3分,南投发生里氏规模6.1级强震,这是台湾自921地震以来最强地震,也震撼全台湾。由于台湾过去曾遭逢921震灾,造成严重灾情,台“气象局”提醒民众要注意接下来的两周恐会有余震。

  地震过后,有民众提供录像带显示,地震当时,原本前往知名天空之桥附近名产店购物的大陆游客,吓得夺门而出,秩序良好地鱼贯快步步出商店,到街道上避难。

  此外,也有还在日月潭周边饭店的大陆游客,遇到从来没经验过的地震,仓皇逃出。对于这次游台突然遇上强震,一位在路边等候地震摇晃停歇的陆客表示,并不会因此取消游台湾的行程。(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