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南投地震致全台20人受伤 目前无重大灾情(图)

2013年03月27日 13: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今(27)日上午10时03分发生有感地震,里氏6.1级,南投县地区影响最深。(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消息 台当局“消防署”今(27)日表示,南投地震发生后截至11时35分为止,全台共计受伤20人,目前无重大灾情,搜救中心也已下令空勤总队2架搜救机执行南投及中部勘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当局“内政部消防署”指出,南投地震发生截至11时35分为止,全台共计受伤20人,包含南投5人,台中14人与彰化1人,南投并传出1件火灾灾情。南投、彰化与台中发生5起电梯受困事件。

  台当局“消防署”说,搜救中心已下令空勤总队2架搜救机执行南投及中部勘灾,目前无重大灾情,“消防署”另也派遣通信平台车,至南投地区执行通讯中继任务。

  全台今日上午10时03分19.7秒,发生规模6.1、深度15.4公里的地震,震央位于南投县仁爱乡,在强震过后1个半小时内,南投又陆续出现4次余震,最大规模的4.3级发生在11时30分,深度7.1公里。(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